38.jpg

瞧瞧這兩位父女的豪邁睡姿

就可以知道他們睡得多舒服啊! 

 

這個住宿點,我是從trip.com下單的

當時看上他的優點

1 離奈良景點和近鐵車站近

2 當時住一晚不到NTD.2000

3 想體驗日式榻榻米房間,可以讓小孩在地上滾來滾去

4 有大眾溫泉,雖然我累到沒去

 

40.jpg

住宿中心的外觀

真的,就是長得很像遊客中心

如果不仔細看,幾乎不會發現裡面有住宿旅館啊

一樓是超商、二樓是外國人遊客中心

白天會有活動,比如小鹿摺紙教學

其實我很想帶小孩去玩摺紙

真的礙於時間不夠,這也是我很想再住一晚原因啊

 

45.jpg

你看看,小鹿和陀螺摺紙是不是很可愛

雖然我知道搜尋網路

一定會有教學影片

但是它絕對少了現場奈良人帶來的熱情啊

 

當時下訂時

就能從評價得知,飯店一面的景觀面湖

所以會很美很思情畫意

另一面就是普通

從trip app是沒有可以跟飯店簡訊的方法

所以只好跟他賭下去了!

抵達飯店chenk in時

想說我很早就抵達,想跟他凹凹看

詢問了我的房間是否是面湖的

接待人員看了一下後,

很開心的跟我說

你房間的景觀很棒喔,不會失望的

果然…❤️只有大心啊

43.jpg

你看看,房間裡看出去的景

舒適的令我一拍再拍,超美

 

42.jpg

連老嬰也看到外套都滑下來了!

一大面的落地窗將外面的美景全收入房間啊~

 

41.jpg

簡單的擺飾,蓬鬆的床被和乾淨的榻榻米地板

 

44.jpg

有著傳統日式房間,廁所卻很現代

重點,很乾淨喔!蓮蓬頭的灑花也好舒服

害我一回台灣,家裡的蓮蓬頭立馬換掉,哈

 

直得一提的是

這間住宿旅館,前台的接待人員幾乎會講中文

溝通起來很方便喔!

就算不巧遇到了不會講中文的人員

一樓前面的遊客中心也有一位國語精通的阿伯喔

聽說他40歲才學中文

果然語言要常用啊!阿伯真的講得很棒

 

39.jpg

而住在這個幽靜的旅館裡

夜深了,在外地的我們

當然要喝一杯,是紀念也是慶祝

(然後,這個不錯喝😆)

隔日,在當地超市買了無加糖原味優格

只能說,拜託如果你也是喜歡優格的朋友

到了日本一定要吃這款優格啊!

天啊,她顛覆了我對優格的味覺

一點都不酸,超濃密,超厚實的奶味

真心大推不誇張喔!

46  

真的一定要嘗試!吃到第一口後

腦海裡會浮出...

我以前吃的優格到底是什麼的聲音喔!哈

 

獻上Google地圖,裡面也有其他網友的評論

可以參考看看喔!整體評價算很高分喔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Nara Visitor Center & Inn

奈良県外国人観光客交流館

最後囉唆話

如果你問我下次來還會選這間嗎
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!

服務佳、地點優、景觀棒、物美價廉

整體CP值只有👍👍👍

相關閱讀:來瞧瞧我們怎麼遊玩奈良!

 

 

歡迎來追蹤我們的生活日常喔!

FACEBOOK - -

arrow
arrow

    LeNa♥莉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