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嫚嫚滿三個月的時候,我就開始網路上爬文優質的寶寶地墊

因為大床太軟並不適合寶寶練習趴和爬行,又怕家裡的木地板太硬>..<

新手媽媽總是想給寶寶最好的,就很容易什麼都想買!

那買了後會後悔嗎???(請繼續看下去,讓我賣個關子咩~)

 

起先是先認識了Parklon韓國帕龍地墊,剛開始不太懂,只覺得價格好亂

有高達近萬的也有未過千的⋯⋯

當然尺寸大小是首當其衝,趁著每天的蹲馬桶時光認真看一下

原來還有厚度的差別⋯⋯當媽媽後,真的對數字好懶得研究喔!

1000左右的大約是1cm,而我喜歡的四折地墊大約是4cm

因緣際會下,不小心又認識了alzipmat這個品牌(哈)

聽說它是遊戲地墊裡的高價品牌

看很多網友的評價

1.可以使用很久,絕不塌陷(反之p牌有網友說用久會塌)

2.沒有塑膠異味,有韓國和SGS檢驗報告

3.韓國大品牌

於是,腦波超弱的我就⋯⋯(你懂的!嘻嘻)

 

不得不說啊!我本來想從台灣的購物網站直接購買

但是,實在太貴了!都快是韓國價格的1.5倍

本也想找代購幫我買,但能省則省的我

還是決定自己從韓國網站購買!!!

於是乎,我的Gmarket初體驗獻給了地墊了拉!

 

02.jpg
從我決定從Gmarket購買後,不到1小時就解決

因為真的不難啊!Gmarket都有繁體字了,哈

最難抉擇的應該是尺寸和顏色啊!

因為是從韓國購買所以要先想到退貨的不便,記得尺寸一定要確認好喔!

G上面不是只有一個店家在賣此地墊,所以也要看店家是否有支援全球配送

不然等填好資料後,才發現不能寄至海外,會捶心肝呀呀呀⋯⋯

G經常有順豐快遞的5折優惠,可以趁有此活動的時候買呦!

(如有G購買上的疑問可以留言問我喔^^)

從訂購後至收到貨,全程不到一星期,彷彿就像在台灣購物一樣地快速

而且順豐快遞送到後,還會立即傳簡訊告知,真的太便利了!


03.jpg
外箱有明顯的“禁用刀片拆箱”字眼

真的,真的,真的!!!千萬不要大辣辣地不管它直接用長長刀片去拆箱

絕對,絕對,絕對!!!很容易開箱後會想哭

 

04.jpg
See! 外箱真的幾乎與地墊是一樣的尺寸,非常地合身fit啊!

還附上一本小DM!可能也怕有無視禁用刀片的人

所以加減用個DM來擋一下吧,哈哈

 

05.jpg
因為實在太合身了,拔出來還花了一些時間,科科

4cm的厚度不多不少剛剛好

 

06.jpg
附上的DM裡有一張卡片,我想是類似會員卡吧!

但應該也不會買下一次又都是韓文,就⋯⋯好好地躺在抽屜深處吧!

不過DM裡的照片都拍得好美好溫馨喔!也有很多新花色,每一個配色都好蘇福~

 

07.jpg
摺起來後,也很好收藏喔!他就這麼跟我家電視櫃下方的空間完全吻合

一點空隙都沒有,哈哈!

 

08.jpg
嫚慢近四個月時還小小一隻,不會翻身所以我大概都只開兩折使用

就足夠讓他練習趴趴和抬頭囉!

 

09.jpg
狗狗應該很討厭這地墊,因為佔據了他的地盤啊!XD

家裡沒有一處地方禁止狗狗,就唯獨這塊地墊

她也很聰明的,真的都沒有上過這塊地墊,真的是太妙了

或許是她也不想和屁孩嫚嫚躺在一起,因為太容易莫名地被踹一腳啊XD

(媽媽我就是常常被她又扁又踹der...泣)

 

10.jpg
有時候嫚嫚夠冷靜時,就在旁邊放個會動的玩具兒

她就會自行慢慢欣賞約十分鐘,呼,媽媽就又能蹲馬桶了

(是有多喜歡蹲馬桶啊,踹!)

 

11.jpg
瞧,四折完全打開時,對於這個小娃兒可是很大的

大到她沒有安全感,居然給我哭起來了!可惡=_=

 

12.jpg
奶爸跟著一起躺睡,也是綽綽有餘呦!

依然哭哭,媽咪只好快快拍好照,哈哈哈!

 

我買的尺寸為SE的,因為之後要放到她的房間使用

所以就挑一個比較適中的^^

台灣這個尺寸大約賣$5700;而我在韓國直購+運費後約$4100

是不是有點差距,不是幾百的差距,尺寸越大的差價還越多

唯獨在台灣購買如遇到商品有瑕疵,相同語言下比較好溝通更換

從韓國直購的,可能要承擔退換貨的相當不便利

但以這樣的價差,我還是會選擇直接從韓國訂購>_<

育兒這條路要花好多費用,能省則省咩!

 

那,我後不後悔購買呢?

不後悔喔!嫚嫚現在已經六個多月了

我常常下午跟她一起躺在這塊墊子上睡午覺

不會過軟也不硬,小覺很舒服喔!

產後婦女啊!體重難免比較⋯⋯重咩

可是我起身後,地墊都不會有人形凹陷樣喔XD

她現在雖然還不會爬,但很會多爾滾

從A點滾到B,所以小睡時,我都用一隻手給他抱住

我看妳怎麼翻,常常都是我比她先睡著⋯⋯(羞)

醒來時,也看她乖乖地睡著囉!

14.jpg

 

同場加映!啃蕉小妞的痛苦照XD...用痛苦的表情一直啃,實在太搞笑了( ´ ▽ ` )ノ

13.jpg
 



COME ON!! FOLLOW ME!!




arrow
arrow

    LeNa♥莉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