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真心覺得,我真的挺敗家的!
本來只是去逛逛燦坤~因為辦了他的會員卡
需要再核卡後一個月刷一筆
之後就可以永久免年會,所以就來去逛逛
想說來買買幾百塊的電器就好了,結果⋯⋯手滑了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大家好!國際牌烤箱跟著我回家了
其實也不能算是衝動,我自己也是一直很想買台烤箱
但是我的夢想是⋯⋯

13.jpg 
是不是超夢幻的!
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廚房呀~~~(吶喊)
所以我本來壓根也沒有想要買一般般地小烤箱
但卻不小心逛到了烤箱區,就發現了這台小巧可愛又精緻的電烤箱
當下立即決定,讓手滑一下(≧∇≦)
重點是,它的價格比起我這夢想中的廚房和烤箱
非常地~平易近人啊
 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我想國際牌可能怕我不會用,哈哈哈
還送上一本烤箱食譜葵花寶典(大笑)
這份贈品我就含笑接收囉!謝謝!讚拉
在當下我有稍微爬了一下網路開箱文,有些人居然是衝著這本食譜買的
哇!有人要嘛?我可以$1000割捨!哈哈 開玩笑的拉~
這本食譜寫得平易近人,只要識字絕對看得懂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這外觀真的很有質感,在展場裡真的就屬他最突出和亮眼
並且價格很美麗說,約3200-3500不等
網路和實體都有販售,所以喜歡的話,可以貨比三家一下
因為我是專程去燦坤消費的,所以我就沒有啥比價了
我記得我買完的隔天查了一下網路ˊ_>ˋ 馬上就有少300的(哭)

這台的溫度調整可達到230度,網路有人實測可以達到250度
但對於我這種還是烹飪新手,我想...我應該是感覺不出來的(嘻)
時間設定上最久的定時可以達2小時,也可以連續
但如果你使用連續,一定務必不要遠離它
畢竟這種高溫高熱的電器,使用時千萬不要貪方便
想說出去外面打發時間一下,貪著方便的心態
但是意外總是在不小心時候發生的(筆記) 很重要,千萬要記得喔!
內在和後面都有使用菱格紋有助於散熱
但在我眼裡,不僅散熱還很美觀呀!
正面也有簡易的標上,我們最常料理的食材烤箱所要處理的時間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What's this? 呵呵!這叫空燒
新的烤箱都要經過這個步驟喔
好讓裡面的不好物質先高溫殺掉他們
這個過程會聞到有點塑膠的味道
所以建議室內要開窗通風
不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,拿到陽台處理
但人一定要在旁邊看,這個過程約10分鐘即可
心裡看著新烤箱亮起燈的時候,心裡會有一種澎湃的感覺呢
畢竟之前都只會買那種兩光的小烤箱
永遠只能熱熱麵包、烤烤土司XD
 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空燒完後馬上移駕到室內,因為廚房櫃子的貼皮當初並沒有選耐高熱的
所以在對它還不熟悉的狀況下,我用一般的木頭先將它墊高
免得熱氣讓貼皮變形或受傷了
記得烤箱使用前,四周圍都會有熱氣,所以四周圍都要有一定的空間
不要為了省空間而讓它緊貼牆壁,這會有危險性也會讓它不易散熱
而讓烤箱早日歸天呀~~~

但實際我用了幾次後,發現最燙熱的地方只有在正前方
其他地方都是屬於溫熱狀況,不小心觸碰到是不會發生燙傷的
所以我下面的木頭墊子是有點多餘的,科科
但木頭切都切了,就用唄!

人都是有很強烈的三分鐘熱度,咪兔~~呀
當晚當然立即來做個料理囉!
翻開愛料理網站,找到一個很簡單的懶人烤海鮮
於是翻箱倒櫃了冰箱,湊出了一些立即拿進去烤
但因為整個太興奮,結果忘了加那致命好吃的大蒜
你懂嗎?有些料理少了那個不起眼的香料
就整個⋯⋯⋯⋯ˊ_>ˋ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yes!就是這樣烤完很清淡的樣子
因為我太豬頭了,只記得加義式香料和黑胡椒
所以,沒錯,就是只有這兩個味道XD
要說不好吃也不是,就是⋯⋯烤箱界的清湯陽春麵貌

我也總是很容易失手做出可以4-5人份的料理
我幾乎本它送的烤盤擺得滿滿的,所以我也吃了這道菜很多天
還好我隔天趕緊去買起司將它變成焗烤
它也由陽春麵升級成羹麵了(≧∇≦)
 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LOOK!好好地給它擺一擺 也是可以變得比較可口的
然後煮個簡單湯、切個生菜
一個很中西合併的一餐,就此誕生。

後續,當然只要有空閑,我就會開始翻料理書
看看有沒有簡易料理可以適合我這個新手(嘻)
 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人生中的第一顆手作麵包出爐。滿滿感動。
我也像個擔心小孩的媽媽,幾乎都站在烤箱前看著它在烤箱裡茁壯變色
超奇妙的拉!
 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驕傲的小堝牛葡萄麵包(嘻嘻)
 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之後又體驗了,市面上常見的蔥花麵包
哇!這次比較有點小失敗,雖然你用看得可能感覺賣相不錯
但可能是麵粉的比例有抓錯,吃起來的口感並不綿密
不過也是經過了這兩次的揉麵團和等待發酵
藉機地勸勸小黑仔,不要那麼愛買夜市便宜的麵包們
你自己揉麵團和發酵,都必須經過了2-3小時
這個時代,時間就是金錢啊!
所以,那種一顆賣10元的麵包,你應該可以想得到...
在食材原料上,有可能會用多不好的了吧!
 

Panasonic NB-H3200 電烤箱 
玩過麵包後,當然要換換不一樣的
這個焗烤甜椒,很簡單的!真的隨便做都能成功
而且好好吃!所以,如果想要讓自己的料理信心不要被麵包打擊到
哈哈,可以先從這種西式焗烤料理下手
只要把起司撒一撒,基本上都不會太難吃的^^

買這台機器應該快要一個月了
因為有它,讓我晚上更喜歡下班後下廚
有些食材經過烘烤,更能鎖住它的自然美味
也愛上每天翻翻愛料理,看看自己喜歡的食譜
只要有時間,就來做一道
或許沒有外面販售得來的美味
但因為是自己家人要吃的,食材絕對不會選擇太差的
所以就算沒有美味,也能安心和吃得健康喔
我這根本就是在為自己的走山料理找歪理呀!
哈哈哈~

來總結一下!
如果問我值得買嗎?

絕對值得買
因為
no.1 不只平價更有超高質感
no.2 瞬間升級你的廚房等級
no.3 根本就是烹飪的好幫手
no.4 大容量連烤雞也能入箱

如果你也對烤箱有興趣的話
跟我一樣也是一位嫩嫩新手
那這台我會非常推薦給你呦

- 打完收工 - byebye 我們下次見 啾~



COME ON!! FOLLOW ME!!




arrow
arrow

    LeNa♥莉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