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THERM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不負責聲明:::::
statement
①莉娜為超敏感乾乾肌,油性肌膚可能會與我使用效果有差異
②介紹保養品,相片不使用美肌,所以照片會呈現真實的乾肌狀況,傷你們眼睛了

當我過了30歲後,過敏和極度敏感就巴著我不放了
所以,不知道從何開始,我也漸漸地不再購買專櫃保養品
因為一旦過敏,真的荷包大傷
絕大部份都使用開架式的精華油(老實說,油我還沒過敏過⋯⋯嘻嘻)
這次,剛好朋友打賞了我一瓶碧兒泉(灑花)
因為最近的山上的林口風好大,我的肌膚好乾好龜裂
我還在傷腦筋除了那些好像已產生抗性而漸漸失效的油
還能用哪些商品來讓我濕潤一點啊(哭)
所以這瓶真的來得非常是時候啊!而且碧兒泉光品牌名字就取得好
感覺就是抹上了,肌膚會像泉水般地水潤啊!
哈,我好會唬爛⋯⋯不廢話了⋯⋯
立馬來進入我的使用心得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雖然品名為乳霜,打開後,用視覺感覺還是很清爽的感覺
乳霜啊!通常都適合過30歲後的輕熟女使用喔!~
香味很平淡清爽,不會過香而是微微舒服的香氣
但我本次聞就令我想到了錢櫃KTV包廂裡內帶點菸的港覺
哈哈,很妙,但絕不是令人難過的菸味
可能原料還是香氣精油使用了跟菸草某種成分嗎@@?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先塗在手上試試看感覺,很好,果然是乳霜
很好推勻但是就是很滋潤的霜感覺,其實我很怕黏膩感(抖)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瞧瞧看左右手,右手明顯明亮有光澤了起來
(但為何我右手比左手黑=_=)
此時摸右手,吸收沒有很快,還帶有一點點地微膩感
我是能夠在夜晚保養忍耐些許微膩
(畢竟不是年輕肌膚了..清爽的乳液已經幾乎失效)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來,先看看我洗淨完後的肌膚,應該感覺得出來很乾又微紅的過敏
這幾天住在山上林口的我,真的被強風吹得紅癢都起來了(哭)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大約在額頭、兩頰、下巴、鼻子都點上約綠豆大小的乳霜
畢竟他在手上有點微黏,我怕怕到了臉上會很黏膩
所以先來小量塗抹,不夠再慢慢添加,以策安全咩
超級好推勻的喔(而我也一直聞到菸草味,哈哈)
跟上面的剛洗完臉的肌膚比,真的保濕度很明顯的立即提升
但畢竟是偏滋潤的乳霜,所以會有淡淡地黏感,不過是再能接受的範圍內
我是非常無法接受黏膩保養品的人,如果我能接受
大家應該都能接受的喔^___^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隔天早上洗完臉後,還帶有洗完臉的水水感
我大多早上只用清水清洗,不使用洗面乳
觸摸肌膚,感覺很舒服冰涼涼的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化好簡單的淡妝,有了粉底液和蜜粉的修飾後
水潤感也瞬間被吸掉XD⋯⋯一乾後又這麼近照,毛孔好大好明顯(羞)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為什麼我要卡這麼緊呢=_=還不是戴浴帽
呵呵,人家沒有一般部落客美美的大蝴蝶結頭飾拉
不笑又戴浴帽的我,真的好像大媽⋯⋯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我要脫掉那大媽用的浴帽
(但我真心覺得浴帽很方便也很好用)
才使用一晚的乳霜,他在隔天讓我有很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比較提升
撇開近照,使用一般距離的照攝,我很滿意今天妝的服貼感
到了公司後約1-2hr後,我們都會微微地出油
那時候整個妝感更加完美,光是第一天我就對這商品非常滿意(握拳)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再來看看隔幾天的⋯⋯
左邊是晚上塗抹後 / 右邊是隔天早上洗臉後
我的肌膚偷偷告訴我:他每天都有再多喝水
自己能真的感受到肌膚比起以前變得有彈性
而紅癢的狀況也慢慢地再改善ing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大媽浴帽登場again
有明顯感覺到兩頰的泛紅,有淡一點吧XD?
底妝也變得比較好上囉!最明顯是保濕度一提升
原本上了妝後會出現的小細紋,也都淡化了很多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這次我使用的底妝是在韓國購買的CLIO氣墊粉餅
那時候在乾燥的韓國使用它,覺得還不錯用
但回到台灣後,卻覺得它很難推勻很易卡粉⋯⋯
就幾乎被我冰凍了,直到這次使用了碧兒泉
覺得狀況比較好一點,再度拿它來使用
效果尚可、依然沒有在韓國的好使用XD
可能我的肌膚還沒到韓妞們的晶瑩剔透(掩面哭泣)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但我一定要真心推薦這瓶媚比琳的底妝
它很好推、遮蓋得也不錯,唯一小小的缺點,時間一長會有淡淡地黯淡
不再明亮囉XD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繼續繼續使用⋯⋯直到寫文的今天,再拍一次
今天是週末,不出門,請容許我就素顏戴著大眼鏡入鏡吧
左邊依然是前晚塗抹後 / 右邊是起床後的樣子

不敢說,使用了這瓶後,肌膚昇華到吹彈可破
但是整體上我很滿意,
因為它讓我自己能明顯感覺肌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upup

碧兒泉官方介紹:::::
information
碧兒泉「5000L活泉 超清爽水乳霜」
30歲後隨著年齡的老化,皮脂分泌不足,
肌膚就像是水庫有漏洞般,水分無法保存,容易流失。

〉所以要先補油
補油可以重建皮脂層,就像是修補有漏洞的水庫般,讓肌膚可以保存水分

〉再補水
持續補水在脂質健康的肌膚,就像將水分灌注在狀況良好的水庫,達到滿水位的保濕,肌膚當然水潤飽滿,有彈力

果然是給輕熟女使用的商品啊XD官方都寫了30歲
難怪跟我的肌膚挺麻吉der⋯⋯人家就是缺水又缺油啊

BIOTHERM碧兒泉 -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 
經過了近兩週的使用,此商品已經被我默默地加入最愛名單
難道是它那帶點錢櫃菸草的香味,令我上癮了(大笑)
客倌們,別被我這樣寫,而害怕它的香氣啊
其實是舒服清爽的拉 Dont worry

莉娜評分:::::
LeNa's Score
回購率 ★★★
過敏 none
滿分為5顆星,會回購就代表我真心覺得好用,其他沒啥好評了

使用前有先至FashionGuide看其他網友的意見
其實評價頗好的
也一起來看看其他網友們的評價 GO
http://goo.gl/0yFBAk

 

COME ON!! FOLLOW ME!!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♥莉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