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jpg 
雖然家裡有了膠囊咖啡機,BUT....
但也不能抹滅我們女孩兒愛上咖啡館聊聊是非、吃吃下午茶、喝喝別人泡好的咖逼啊

週末休假兩天,就是有一天特別的喜歡睡到太陽曬屁股、已餓狀態
才願意爬出那張萬惡的小床啊!刷著牙坐在馬桶上
用那迷濛地雙眼開始滑手機,找找離家附近的咖啡館讓我當一天的廢人
通常那種離家近的,只要不要太難吃,服務態度也不差的
我想大多是大部份人的首選
而那些離家遠,網路評價好或很好拍照的,大概..此生只會去那麼一次
所以,我都不太會去網路評價很好的咖啡館,我反而自行開發搜尋住家附近的小私藏

01.jpg 
不小心的逛到了這家位在林口住宅區裡的咖啡館
門口招牌,如果你以時速100飆過,我想應該會無視它的存在
因為是屬於低調型的小店呦!
但當你打開大門後,你會有陣陣地小驚訝
就像是它的店名,我們好像是誤闖的小白兔呦
整個室內的裝潢是很用心和舒服的
結合了綠色草皮和木頭,讓客人真的會猶如在森林裡(棒)

02.jpg 
其實,我很想要坐在有草地地毯的座位上,人家雖然輕熟了,但....
我也是有強烈少女心的>////< 
但這時大媽的靈魂突然BOOM了出來
「你是來吃飯的,坐那邊低不蘇服der」
「喔.........」(這是一聲很長的因,你懂得)
所以我挑了一個比較適合吃飯的座位,在大門旁,能監視著外面的人們,哈哈
森林咖啡館 
看!完全監視外面人車動態,但我是下午過來,所以太陽直接打到桌上
老闆也很好心的一看我們坐下,立刻幫我們拉上窗簾,但人家的腳還是曬的有點熱XD
不過這個位置挺適合文青們,帶著電腦去那邊抒發創作一個下午呦
桌上也處處都是盆栽、還有在玻璃球裡面的,整個好想偷偷抱走喔>///<
 

森林咖啡館 
我喜歡這面牆的感覺,就是一整個俏皮!

森林咖啡館 
一樓的空間沒有很大,但是2F似乎有大型空間,是可以出租做活動使用的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問問看呦...
再來我們要切入主題,不僅空間要舒適、姐才能假八的作文青
當然食物也要不錯的呀!

森林咖啡館

森林咖啡館

森林咖啡館

森林咖啡館

森林咖啡館 
菜單很清楚明暸,以我把下午茶當午餐的人來說,價格上還能接受
套餐下來約$220

其實我不管到哪一個咖啡館,幾乎吃的食物、口味都差不多,呵呵
怕踩雷咩!就像我披薩在必勝客沒有推出日式章魚燒時...
我都是點那個最基本簡單的夏威夷披薩

所以,我既然看到了他有出貝里尼,不用多想,我一定點這
WHY我會愛點他呢?以前我也對這種西式餐點沒啥感覺的
但自從去了英國被他那頗高的物價嚇到
所以那時候最常吃學校餐廳裡的食物,就是貝里尼(因為卡俗..)
那時候的我,真的很害怕這食物也吃得很膩
但是,居然現在變成了我最愛的食物之一(哈哈)
我想,是一種想念的關係吧!
好像吃了它,心靈也會被牽回以前在那悠活的日子

離題了,回來回來....
我點了一份總匯帕里尼,附餐飲料冰紅茶
小黑點了一份雞肉起司蘆筍“佛卡夏”,附餐飲料冰咖啡
很好!姐也不知道什麼是佛卡夏,但小黑都喜歡這樣冒險踩雷
就由他去吧~Let it go~
森林咖啡館 
我請他們先上附餐飲料,咖啡是使用雙層杯,讓免費的咖啡整個都高級了起來
紅茶已是調好的,所以無法無糖,還好現在是中餐,我能接受有糖飲料(大口喝)

森林咖啡館 
來了來了!我愛的貝里尼,但我優先先嗑了薯條
好吃喔!炸的外酥內脆,感覺就不是買冷凍薯條回來處理的
因為我住家附近有一間咖啡館,價格跟他差不多,但是薯條是冷凍的...(不及格)
沙拉也很好吃,但是敗筆是,這樣裝不錯看
但是你的叉子下去時,就會開始往外掉...(是我太粗魯嗎@_@)
這道貝里尼我還滿喜歡的,好吃。但對於一個吃正餐的大媽來說
哈哈,份量我有一點點的沒有飽足感><如果下午茶是OK的!

森林咖啡館 
喔喔!原來這就是佛卡夏,啊~就是吐司切邊咩....呵呵
我有吃一口,還OK!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貝里尼,因為他考得好脆

森林咖啡館 
再來張特寫,因為姐坐在太陽直射的假文青座位上,你懂得
反光嚴重啊!所以食物比較背光,請多包涵啊XD
貝里尼我拍的賣相雖然比較不好,但是好吃度我覺得大勝小黑的佛卡夏Y(^_^)Y

對了,這間餐廳是不能帶寵物的喔!原本我們有想帶,但被店員制止了
其實他們人很好,只是有些不能接受寵物的客人會跟他們反應
他們也會很為難,所以就還是完全禁止帶寵物囉Q.Q
住在林口or下次有路過林口的朋友們,可以去吃看看喔
是一間還不錯的咖啡館,可以跟你的阿拉達、閨蜜好好的窩一個下午
 

森林咖啡Bosque

02 2606 8798

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138號
粉絲團

森林咖啡館 
最後來張他們店裡的吊燈,我喜歡這種簡單卻很復古的燈飾 呵呵
see you next time★



COME ON!! FOLLOW ME!!




arrow
arrow

    LeNa♥莉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